夜色照亮栗元便利店

【杰宝】断点续传

*又名《话虽如此但盗号狗亲妈必感冒》

*时间线为S14的S赛前 QQ对话体 


1

晚上好


可惜没如果


1

最近过得怎么样?


可惜没如果

排位五连胜,怎么了?


可惜没如果

行啊蓝哥,还记得给我发消息呢?


1

嗯,是这样的,我明天就要去领证了。


可惜没如果

。。。


1

我老婆怀孕了嘛这不是,办酒就太麻烦了。


可惜没如果

。。。


1

咱们做兄弟这么多年,你不得意思意思?


可惜没如果

行啊蓝哥,你说我给多少合适?


1

2000吧。工商银行,账户xxxxxxxxxxxxx,收款人是我老婆的名字WBL。


可惜没如果

我卡里没钱


可惜没如果

我先用支付宝转卡里吧 你等等


可惜没如果

蓝哥,这一年你都去干嘛了


1

我出国旅游了


可惜没如果

一直没回来过?


1

对呀,老婆就是在那认识的


可惜没如果

哪个国家啊


1

欧洲那边


可惜没如果


可惜没如果

蓝哥 一整年没消息就算了 现在问你你还不说具体点 不把我当兄弟了是不?


可惜没如果

明信片咋也不寄一个


1

没没没,就是去年S13决赛,我去英国看的,就那个时候认识的我老婆。


可惜没如果

兄弟你也打英雄联盟?喜欢哪个队?


1

都去看S13决赛了你说我最喜欢哪个队?


1

我小iG不斩无名之辈!


可惜没如果

哈哈


可惜没如果

最喜欢哪个选手啊?


1

那当然是JACKEYLOVE!


1

我S7开始喜欢iG的,我当时就在期待他上场了!虽然他一开始表现不太稳定,可是正是因为他的上场,我小iG才成为了完全体,拿下了S赛LPL的第一个冠军!我真是爱死他了!!哎,现在他已经从队伍里最小的弟弟变成了独当一面的队长,时间真快啊。


可惜没如果

哈哈哈 谢谢你哦


1

谢什么?


1

原来你也是狗儿子。你喜欢的也是Jackeylove吗?


可惜没如果


可惜没如果

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宝蓝


1

我日 我也喜欢宝蓝Z! 最强辅助谁不喜欢?


1

S13他拿完FMVP之后宣布退役 老子他妈当场就哭了

我未来老婆也哭了


1

哭完之后老子想 TM喻文波都没哭老子哭什么


可惜没如果

。。。


1

好了好了 你钱打好了吗


可惜没如果

还没


可惜没如果

网银太久没用了 要我重新绑定 我找一下旧手机


1

好吧 


可惜没如果

再陪我聊两句吧


1

呃 这么晚不睡 很无聊?


可惜没如果

不是,刚刚在直播打排位


1

。。。我找你聊天被录进去了吗


可惜没如果

嗯,不过在你说礼金和银行账号的时候我关了


1

哦哦


1

看你直播的人多吗


可惜没如果

还行 没多少


1

那还好


1

你验证好了没啊?


可惜没如果

好了


可惜没如果

这个赛季的iG你觉得怎么样


1

和去年比肯定不够好 但也没办法 喻文波一个人带一群小朋友太辛苦了


1

也就高振宁那个B有点良心留下来当教练了


1

不知道小宝去哪了


可惜没如果

我也不知道


1

废话 你是什么东西还能知道人宝蓝去哪了?


可惜没如果

。。。


1

兄弟钱打了吗


1

兄弟你断线了?


可惜没如果

马上打,你TM先听我说几句话


可惜没如果

其实我知道你退役之后去上了大学

但是你TM桥都造不来 上大学TM不得累死你?


可惜没如果

庆功宴上我跟你说 想跟你打一辈子游戏是认真的

你说你不想留下来陪我 行 我知道了

当不了一对儿还是兄弟呗


可惜没如果

你退役的事我也理解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?

旅行青蛙都知道每隔几天寄封明信片,月兔也知道吃碗面就写日记,你宝蓝Z他妈一整年一声也不吭,真是要了爷的亲命

俱乐部地址都给忘了?这么多年的外卖白叫了?


可惜没如果

人普通粉丝也觉得爷这一年不容易,你TM有没有关注我啊


1

。。。


可惜没如果

别打岔


可惜没如果

刚老宋已经告诉我了

你庆功宴结束之后偷亲我的事 我已经知道了


可惜没如果

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突然说这个

但是我想说

这一年我一直对自己说 不进S赛就不可以想这该死的宝蓝Z 不可以分心

毕竟如果iG成绩更NB的话,你就算在国外也能从新闻里看到我们

你看到了吗?

我们又能进S赛了,蓝哥,你会来看吗


可惜没如果

看来你这个QQ也不用了,不然也不至于被盗号这么久也没发现。


1

不好意思 打断一下 您看到热搜了吗

真没想到我盗了偶像的号


可惜没如果

没微博


1

真的不好意思。。给你们添麻烦了


可惜没如果

。。。


1

水哥我错了 我马上就退这个号


可惜没如果

没事 看到来自蓝哥的消息提示我一下子就精神了

感觉自己还能再排五小时

谢谢你


可惜没如果

钱我打给你了 新婚快乐 

没老婆的话拿这个钱来看今年的S赛

别回了 退号吧 晚安


-5小时后-

@iG_BAOLAN:时差党现在才看到热搜,谢谢大家关心,没结婚,没对象,QQ被盗号了。


1

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孩子都有了 真是醉了


1

喻文波我他妈当时说的是我要出国留学了

你自己听到我说我不留下就开始装醉

谁能想到你是真的喝醉了啊!!


1

不过你趴桌上睡着的样子真的挺可爱的

/嘻嘻

亲一下咋了?要收费还是咋的?


1

而且是你自己嘟嘟囔囔地说谁也别来烦你 你S14要带着新iG给我点颜色瞧瞧的/微笑


1

我当然不敢给你发消息了 不然成绩不好岂不是我的锅?


1

不是说能连续排位5小时吗/疑问 /疑问 /疑问


1

行 等你醒了再说


1

要好好休息啊 杰克哥


1

我考完专业课就来看你 小组赛可不能出局啊


1

拿了证我就可以回来当数据分析师了~


1

然后在一起打一辈子游戏吧。









评论(50)
热度(807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栗元便利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